Wednesday, March 28, 2007

You know what?!!! flyingred今天倒霉到家了……

俺今天要教上午下午两个班的实验课。早上七点就起了……那个困啊……决定偷一次懒,前一天晚上也没备课,想在今天早上给学生15分钟时间quiz的时候临时抱佛脚一下……You know what?!教那门课lecture的professor来了!是个又胖声音极其洪亮长相极其苛刻严厉的女老师。她来得比我的学生还早。!!!就在实验室后面坐着。!!!还帮我监考。!!!从进教室见到她起我就什么都慌了手脚。今天的课我可是真的一点一点都还没准备!连叫学生进来签到都忘了。学生考完我就要开始lecture很多东西,我就一边讲一边看着那个老师在教室背后凶巴巴气呼呼的眼神……My god……本来就不是很熟的一些physiology的专业名词,这一下全都冒到脑后去了……My god……从来没这么糟糕过……只觉得她马上就要冲上来说:You are fired!而且说这个的时候,整个楼都要震翻了……

后来她看到我的学生一个个太不活跃受不了了,就冲上来开始讲……这下我可是替我的学生担心了……一个个吓得……她就冲到这个那个学生面前,问得他们一个个都快傻掉了,然后愤怒至顶地:"What?!"不过趁这个时候,我算是把我自己要讲的东西串了起来,她再叫我take over时,一切算是好了些……

为什么不去听我下一个班的课……每次都是这个班教得没下一个班好……呜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