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偷来的闲情

flyingred决不是安心干活的好孩子,瞧,这又跑到blog上来逛了。人家闲时上来看看可以叫闲逛,我这忙得稀里糊涂的上来,叫瞎逛。

办公室的一位大哥为写一门课的grant proposal竟然昨晚在办公室通宵,也不知现在回去了没。而我却还在等那个moji教授的回信,没他老人家的approval不能开笔!可是今晚好像该due了吧!话说回来,昨晚一点多拖着个密码箱回宿舍,路上碰一一年从国内过来大哥竟然满脸可怜我的样子……还好吧,看看人家通宵的,我这没啥好可怜的。

今天才从课上知道这周又有考试!!对了,上一次考试的结果今天出来啦,flyingred在这又沾沾自喜一下。一个教授竟然按耐不住兴奋在我卷子上写着哎呀呀总算有一个答对了之类的话。可是何时才能逃脱这考试的苦海呢 :(

我在前一个rotation后续部分的结果被我博士后做出来了,结果很令人诧异。教授肯定不会选择相信我。我想我的第二个rotation也泡汤了。老天爷啊……

还是要怀着希望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