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Say something other than being tired!

刚从我法国朋友那dinner回来。享受了一顿正宗的法国home-made,还认识了这里的几个欧洲女孩。那个英国女生好漂亮,还说我笑起来像某个很有名的明星,听起来像weatherspoon什么的,呵呵。聊得很开心。




对了,今天回冷泉港还有点曲折呢。下午TA prep的课一完,竟硬被professor留下来谈话,又是我班上那个问题学生。现在的kids真是,考低了不问自己的问题,而是劈头就跑来问你TA是怎么给他这么低的分的。搞笑。最后turned out那个学生发现原来nice的是我,一个劲向我赔礼道歉,呵呵。郁闷的是把我的火车miss掉了,要再等将近三个小时!!但是后来那个教授竟说她要送我!到冷泉港,不是到火车站!

她先是拉着我一起去参加了和一堆其他老师一起的wine party。不愧是在长岛生活了20多年,她就带着我从各种local的小路开到了CSHL,甚至一路都没见到过一条express way。

明天要去曼哈顿参加办公室韩国朋友的婚礼。这边结婚好玩,请帖里还会告诉你去什么网站买给他们的礼物,都List出来了,你只要点进去买完之后礼物就会附上你的赠语送到人家家里去了。这个不错。我们几个人合伙买了一个大件的家具送给他们。Bless成一&苏英here! ^_^

1 comment:

  1. 你是神,有神的光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