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看破了!

Grant Proposal到刚刚才写完。昨天一边做实验一边写proposal,熬到四点发现真的很不行了,就放弃写完proposal才睡觉的计划了。这不,又推迟一天才弄完,又少一天去准备接下来的东西。只怪我自己写得太认真了,读了好多好多paper,才写完我17页的proposal。

一个好消息,得到我要的construct了!但是电泳出来的条带很弱很弱,我在电脑上把image调得很亮很亮才能看到我的band。

老板一岁零三个月的小孩好好好好可爱(虽然外国baby都可爱,但这是我迄今为止见到过的最可爱的小孩!),今天忍不住扔下proposal跟他玩了很久。跟他讲中文他竟然眼睛忽闪忽闪貌似听得懂。嗯,打算以后只跟他用中文交流。

像昨天那样熬夜也不是办法,效率低,又把身体搞垮。那怎办,不这样做,那么多东西要做,你等死吧……好吧,要命一条,我睡觉去了!

4 comments:

  1. 加油!身体第一!鼓劲鼓劲!多吃多睡,嗯

    ReplyDelete
  2. 哈哈,果然有对的,cong for that!

    ReplyDelete
  3. 呵呵,我终于“爬”上来了。

    没准你老板的儿子在心理嘀咕:虽然外国
    JJ都可爱,但这是我迄今为止见到过的最
    可爱的女孩!!

    呵呵

    ReplyDelete
  4. 有的时候一定要有flexibility!不要钻牛角尖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