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答辩完啦

非常顺利。后来板板跟娘娘说,这是他经历过的最顺利的答辩。算是committee给我面子啦嘻嘻。

今天还经历过最尴尬的局面,按老板的话讲说就是他每次要讲talk前做噩梦的时候会梦到的情形——讲到中间电脑锁屏,然后我不知道密码……(不是我自己的电脑。我的小白前天突然耍了个脾气,连到projector的接口坏了,导出来的东西都被盖上了一层绿色。) 情急之下赶紧掏出自己的电脑,尽管坏了,至少还可以看见图,然后接着讲下去了。谢谢底下的教授(Ira)帮我在等待过程中打破僵局,帮我圆场。

上次去面试给talk也遇到这种事情(电脑连上那个projector之后不能全部显示),但是不是在给着给着talk中间,而是在一开始的时候花了好大功夫才把东西set up好,让大家在下面等了半天才开始。

可惜还不能放松,还有好多事情要做。过了这个星期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