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面试归来

为了不让我这个系列显得太boring,似乎千篇一律的title有些太无聊了,我还是放一个关键词做title吧。实在没主题的时候再用那个title。作业照交,不一定要取一样的名字。

今天面试talk给完,听到了好像是自己做报告史上最长的掌声。似乎比曾经得奖的一次还要长。Man, this feels good。

回来路上才觉得好累。本打算干点活的也没干。娘娘这两天都没跟我联系,这很可能暴风雨前的平静,不知道明天要面对什么。

坐在火车上看窗外(Acela的车不错,窗子很大,看风景很舒服)。突然想起多年前刚到美国的时候,第一次坐上火车,车子开动后,看着窗外,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觉得从来坐火车都是从外地回家乡的。每次大学回家,都特别享受看窗外的感觉;而那种近乡的心情,也越来越浓烈。

时间真的会冲淡很多东西。至少今天再坐上火车,却没那么多感受了。

回来泡了个脚,都泡出汗了,很舒服。

请爸妈去看望我的一个朋友。反复叮嘱我妈不要跟人家说保险,然后她老人家很可爱地跟他们说:“我们女儿说了叫我不要谈保险……”还一五一十地跟我汇报。我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