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13

2013年第一篇日志

圣诞、新的一年都过去这么多天了,我竟然在这里一点东西都没有留下。

其实写了一篇一万多字的回忆录打算发出来的。不过发现涉及隐私太多,还是不要发出来的好。唉,可惜了,辛辛苦苦写了那么久。留作等我老了作传记用吧。

目前的生活,无拘无束,想干啥就干啥,好爽!

毕业了,没老板了。自己时间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还是会去去实验室,在走之前还有一个实验想自己做了,还有好多我这么多年堆积下来的实验的东西要清理。不过大多时候我都在做自己的私事。板板娘娘也挺冤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还扣留我做免费的苦力呢。不过他们这么多年来冤枉我那么多,算是报应哈哈。

下一个博士后实验室也安顿下来,在哥伦比亚大学。最近跑去那边sign一些paper work,同时在弄OPT加急。美国政府机关太不给力,我必须try尽各种渠道。

决定搬去flushing住,说不定可以跟颖子住在一个楼里,很开心。以后每天上下班要做很长时间的地铁,会有两三个小时在路上了。

哦,还结婚了。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事情,因为结不结两个人不都那样过日子吗。但是大多数地球人都觉得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然后自己也想投大多数人所好,把领证那天的照片和之前的婚纱照传上去了,佯装很exciting地要庆祝的样子。然后做完这些,自己还真突然好喜庆,真是件大事情。

继续我手机app里的唱歌“事业”。嘿嘿,之前从来没提过,因为知道自己的水平……不过自己爱唱就是啦,不管了,关键在坚持。想每天唱一首歌传上去,不过有的时候还是做不到,尽量争取,就跟写博客一样。一开始看那个app里面的人唱得都很烂(比我烂很多哈哈),看到歌很快就上排行榜还挺开心的。后来慢慢开始发现牛人了。这个世界真是不公平,那些风靡于“大街小巷”的都是些烂货色,真正的好货要自己用力去发现。一开始以为牛人也不过那么几个,后来却越挖越多,偶又开始心虚了……可以每天唱首歌,还是很幸福滴!

还是很忙的样子。怎么还是那么多事呢?房子租好了又被放鸽子了,说住里头的人不搬了,要接着住下去。还要接着找……我还不敢想象打包东西、搬家、收拾新家、买家具等事情……

今天本没有写日志的心情的,没想到还是写了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