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我很幸福

今天早上开着车,听着NPR的古典音乐,看着97上的风景,突然觉得生活好美好,我好幸福。其实我一直都这么幸福,怎么以前没注意到。

今天懒人我把整个停车场饶了一圈最好还是很不幸地在最远的一块停好车。拿了东西就往实验室走,走着走着突然想,为什么今天的东西这么轻?少了什么?哦……书包!于是,又很悲催地走回车里,再开回家去……人曰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我今天就是这样。任何不幸都可能最后都会变成好事。比如我回到车里,却碰到了隔壁我很喜欢的教授,绕了一会儿嗑。比如我再从家回来,就在最近的停车场找到停车位了!生活很美好!Nothing to complain!

今天被娘娘用很不给面子的话训了。虽然不爽,却让我自己悟到了很多道理。放在从前,娘娘这样的话只会让我恼羞成怒or羞愧到无地自容。而如今,终于学会了绕过问题的表明看本质,而不是以让情绪挡住了理智的脚步。

今天还是会为一些事焦虑,但是想想自己能改变吗?不能,便舒心了。能?那去做好自己能做的,然后也舒心了。

今天应该可以比平时早睡半个小时。一直想让自己的作息改健康一点却一直没有改变,但至少我在努力,至少我有keep this in m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