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A typical Saturday

跟家里视频完,一看表,已是十二点。昨天刚做到比从前提前半小时睡的,今天又让昨功尽弃了。

今天想不起什么主题可写,觉得这一天过得很无趣。有些零碎的想法与感悟,都不值一写。

虽然还是干了些活,今天又很任性地玩了。好不容易攒了这么些天,我的原型又现出来了。然后又反思,为什么我会明知道不该这么做却还任性地要这样去做,而且谁管我我跟谁急。周末就该这么不成熟么。

好几个常用的手机App今天有更新。谢天谢地,人人网管理人被门夹过的脑袋终于缓过来了,把那个什么私信功能给取消掉了。因为不满他们之前强迫大家装这个莫名其妙的app的做法,我都不在手机上上人人了。让我想到国内在邮箱、聊天软件、交友网等方面就是讨厌,明明完全是在copy国外的东西,明明做得没别人好,却强迫你只能用他们的东西!倔傲不逊的我,就这么痛苦地一点一点地被迫胁从这帮强匪们的做法。

Anyway, 任性到此为止,好好睡一觉,tomorrow will be a big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