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来看看我可爱的老板吧

我老板最近要去欧洲做一个talk,周二的组会也因此取消。今天我问他:“David,你什么时间去欧洲啊?”
“不知道。”
“啊?”
“Barb知道。她会告诉我什么时候去的。”
我晕倒。

哦,Barb就是以前提到过的老板娘啦。最近才发现她是Physiology and Biophysics Department 的Research Professor。马上还有一个graduate student 来她这做rotation呢。

接着讲我老板,前两天的事情。我在做实验,老板从办公室里出来,整个lab绕了一圈,然后回来问我:“Barb已经走了是不是?”
我说是的,刚走几分钟。
“Crab!”语气非常郁闷。
我没有管他,接着做我的实验。
咦,往办公室走了几步他又回来了。
“Can you do me a favor?”
"Sure!" 可是看他好像有什么不好启齿的事情。
“……可以借我一美元吗?” 很是难堪的样子。
“……”
我的老板啊,你也不能这样不食人间烟火吧……
过了一会儿,我看他拧了瓶汽水上来。看着他,我忍俊不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