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秘书结婚了!

阴错阳差,假戏真做,曾经的“主席团”从中国的南开挪了大半个到美国的石溪。昨儿个我有幸作为witness,见证了豆豆的结婚大礼,也在他们的结婚证办理手续中留下了历史性的签名hoho~……

抢在新郎前面,和新娘合个影~~
花是我在地铁站买的,怕去city hall的路上不会碰到花店,不过一出去就后悔了~~


纽约City Hall (市政厅?)


来,瞧瞧这两口子。

瞧我秘书一本正经的……


新娘漂亮又大方吧!

没有比他们更像两口子的了

宣誓、戴戒指、kiss……结婚仪式完毕,跟牧师合影:

这张照片意义重大啊,连时分秒都记录在上面了


看我为他们精心设计的蛋糕!Doudou * Wenwen

切蛋糕,照相的,捧场的。

蛋糕很好吃!大班的蛋糕当然名不虚传啦 !

然后晚上回到纵老师家,说好要“闹洞房”的!

哈哈,这下可多精彩的片段来啦……

当然少不了喝交杯酒了 (豆兄自称东北爷们,自然不把这点白酒放在话下。可新娘打这么大还没喝过白酒呢……愁啊……)

那也不得不喝了 :(

爽快!

看看,纵老师还在那偷笑啥呢~

新娘拿下酒杯第一句话是:好难喝啊!


我们的小师妹出了个馊主意:吃粉丝

看看怎么个吃法:



不是吧?这么吃啊……“你行啊,师妹,我可记着了!” (——豆豆)

还用手托着,怕掉下来

Faint,快吃完了……



以下少儿不宜……



最后关掉灯,点上蜡烛,把他们俩留在客厅了。其他闲杂人等,在厨房打扫完后围在一张桌子上自个儿八卦起来了。
我的相机总是不时出点小问题导致照片发虚,可是这里却问题出得恰到好处~~


最后恭祝秘书新婚大喜!!嫂子早得贵子嘻嘻……

4 comments:

  1. 哈哈~
    整个flywestbio都在找的照片,被我找到了……

    ReplyDelete
  2. 啊?不是吧?那请先不要外传啊……豆豆自己还没看呢……

    ReplyDelete
  3. 哦也哦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