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我有健忘症??

下午seminar回来,就回来做实验,完了想实验,正整理着桌子上一堆的paper呢,突然有人打电话来,咦,这个人怎么给我打电话了?是谁?哦,一起上课的同学!啊!!!!下午有课!!!这才恍然大悟……Computer science的一门课,不去听根本跟不上,可我却完全把它忘了呢!整个下午seminar回来就没想到过它的存在!!这已经是第二次了!上次没去上课也是这样发生的!其实自从有了上次的教训,我就一直记着提醒自己去上课——今天上午还跟自己说了下午有课的呢,可我……

啊啊,郁闷死了!

1 comment:

  1. 我把我的id让给你吧,bless以后不要迷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