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哎呀,有趣

一件事忘了提,10.10那天送豆豆、豆嫂和自己上火车,到了后我先把他们放下来去买票,自己去找停车位。谁知整个大停车场从竟然全停满了!抱了最后一线希望到最东头的停车场(离站台已经很远了),竟然也是满的!可是火车马上就要到了!情急之下,只好在一个不是停车位的地方停了下来。刚打到park档,就看到火车呼呼呼过来了。本来想调整一下的,来不及了,连手机都忘了拿,拧起包拔腿就跑……几乎是没有希望赶上火车,但是这个时候除了拼命跑没有其他办法了。还好豆他们在那边跟乘警较劲,求他们再等两分钟。最后我气喘吁吁地上了火车,而10.10号9:20的火车也因为我晚点两分钟……

上了车跟豆说,估计又要拿张ticket了。

果然,晚上一回来就看到熟悉的小黄包包装着的ticket……说我在非停车位趴车。还好只是罚钱。

虽然知道几乎不可能成功,我还是上parking网上去appeal了,理由就是:我朋友要结婚,我是唯一的证婚人,请你们看在结婚这件人生最重大事情的面子上,给予谅解并dismiss这张ticket……

You know what,今天收到石溪警署给我朋友的“贺电”,并告诉我ticket dimiss掉了,但强调只此一例,绝无再犯!

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