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呜呜,我该换行了

刚才看到朋友去做的心理测试,我也去玩了玩……http://match.lansin.com/zy.html

结果如下:

(太牛了,这里什么都能粘贴下来)

题目copy不下来:叫“壮志凌云的文艺青年”

话说,你就是当世失传已久的文艺青年!一个100%的感觉型动物,凭着直觉,一心想过随心所欲的生活。这是你的个性,你的个性就是淡泊里的天雷地火。

你喜欢竞争、敢冒风险,挑战来临前觉得期待和激动。关于未来,你已经描述过无数张蓝图。而对于现实,有时候太过理想化和抱有不切实的幻想。

那些点线相交的枯燥生活怎能适合你呢?机械化的人生,流水线般的生活,是你的噩梦。你总是创意无限,灵感来临的能量认同十个小宇宙一起爆发。对于你而言,与其平平淡淡地过小日子,不如轰轰烈烈的去干一番大事。

你冲动、怀旧、拥有骨子里的背板和无可救药的法国式浪漫。是不是已经有朋友跟你提过,你很有艺术气质?

世界上95%的情诗、情歌都是由你们这类人创造的,那些打动你的人,在无数个夜里让你灵感如尿崩,一发不可收。蓝心应该代表世界上所以花店、音乐厅、电影院等场所感谢你,你恋爱时的浪漫与浪费,惠及大众。

一旦你发现了猎物, 90%的可能会选择主动出击,而不管对方恋爱与否又或者生老病死。Noting is impossible。而面对你的浪漫攻势,又有几个人能抗争到底。

当然,如果真的爱上一个人,要从你心底将其抽离,相信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你的敏感和怀旧,让你很难在恋爱的雨天中走出来。

追求个性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有时候它可能会伤害别人,甚至伤害自己。毕竟社会是由不同个性的人组成的,如果每个人都任性去生活,可能就会伤害到其他 人。因此,学会换位思考很重要,在你尽情发挥个性的时候,试图站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下问题,也许这会让你走得更顺利,更远。

你有些情绪化,你的情绪比较容易受外界的影响,可能在短时间内会有很大的波动。而且,你做事理想化,追求完美,有些不重实际,总想找找最简单、或者特别的方法去解决问题,但有时候,问题只能按部就班的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去解决。

不要忘记了,世界上所谓的完美只是一个概念,真正的完美是不存在的。在你天马行空想象的同时,不妨考虑你计划的可行性,并静下心来,脚踏实地的去完成。

不要让个性成为你的姿态,要让它成为你真正的生活状态。

  喜欢的工作要求具备艺术修养、创造力、表达能力和直觉,并将其用于语言、行为、声音、颜色和形式的审美、思索和感受,具备相应的能力。对于事务性的需要具体技能的工作,并不适宜。

如艺术方面(演员、导演、艺术设计师、雕刻家、建筑师、摄影家、广告制作人),

音乐方面(歌唱家、作曲家、乐队指挥),

文学方面(小说家、诗人、剧作家)。



太晕倒了,不得不佩服它说得有点对。有的时候在想中国的小孩都太悲哀了,还要通过心理测试来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要不等我读完博士再拿着我的学士学位去找个想做的工作?是不是那个时候都成灭绝师太了?

有 一天晚上我给爸爸打电话,他那边时间是中午一点多吧。我说爸爸你中午怎么还跟学生在一起,爸爸说现在任务重,中午也得让小孩子做点作业咯。我说你怎么能这 样呢,总得给点小孩子一点他们自己的时间吧,天天就让他们学习学习做作业?我们这一代已经证明是个多大的错误啦。你看看我们,看看我们,我们有几个人是在 干着自己想干的事情?是啊,条件不允许,是我们很无奈。可是我们有几个人真的尽力去尝试过?

说完那一句我就打住了。我能劝得住什么呢?劝得住我爸爸也劝不动全中国的老师啊,劝得住一个学校也劝不住全中国的教育系统啊,劝得住全中国的教育系统也劝不住所有家长所有大人们的思想啊。我多说无益,爸爸,那你保重身体吧,别太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