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再update

昨天房东把我厨房的地毯换了!!!好开心啊。回去虽然一点多了,还是把家里各个角落完完全全地打扫了一遍,到一点多。

然后就郁闷啦,刚躺在床上快睡着了,我就开始咳起来!本想忍一下说不定过去了,懒得爬起来把自己弄醒了。谁知越咳越严重,只好喝药去了。每次喝完那个止咳的糖浆心里都很舒坦,因为这个药的催眠作用足以让我我一觉睡到大天亮了。咦,这次不是,喝完我照样一直咳,两点多……三点多……我还在咳,而且越咳越清醒。好吧,干脆给家里打电话。打到最后我终于困了……

白天在实验室的本科生前面练了一天答辩的presentation。现在好累啊。

我可怜的前室友在加州开会又病了,临时飞回来要去看急诊,今天半夜要去迎驾她老人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