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我快吐了

看这篇博客之前,请确定你没在吃东西而且一个小时内也不打算吃。

我快死掉了。如果你现在路过我家,你会听到我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是歇斯底里的尖叫声。

我现在这个新家,在我搬进来之前是极其脏的。房东告诉我之前有个男的在这里住了两年。我就不描述有多脏了。为了确保干净,我在我搬进来之前把我的那个有洁癖的穆斯林室友请来一起打扫了一遍。

本人虽然不至于有洁癖,但是在我的洁癖老爸十多年的教诲以及我的穆斯林室友一年的代领下,从来都会把厨房打理得干干净净,用了的碗碟不会在池子里放超过五分钟,在碗架上晾干之后再收起,从来不会有食物留在冰箱之外,而且我做饭很少而且即使做了也马上都带到实验室去了。我的客厅和卧室可能会乱,但是绝不可能脏。

可是,今天,我在厨房的地毯上发现有小东西在动——蛆!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正在读我博客的人,对不起,我都有勇气写出来,你就忍着点看吧。

我该怎么办?我无法容忍也不可能容忍他们在我的世界里存在。你不知道那个感觉,恶心,却夹杂着杀生的不忍,我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尖叫,泪流满面。泪水是恐惧,加杀生的痛苦。我狠着心去把它们一一去除。每看到一只,特别如果是在动的话,我都忍不住地尖叫。太恐怖了。

一边告诉自己要坚强,一边在想人怎么在这些微不足道的动物面前变得如此地弱小。我又想起自己今天做的ppt里讲的,人的gene number,和worms的gene number,其实都差不多,都是大约两万个基因。可是,却是天大的差别。

一边哭一边给房东打电话,我实在受不了了。

房东太太和她女儿下来了。她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很清楚的是:在我搬进来之前,他们只帮我换了客厅的地毯,厨房和卧室的都没有换。

太恶心了。太恐怖了。呜呜,我今天晚上都不想睡觉了。我怎么在这样的一个地方呆下去。真想这就搬走。

我想吐。

看完了全篇的人,谢谢啊。

update:
flyingred决定面对现实,不就是几只虫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古人都是怎么过来的。用得着这么小姐脾气吗。现在虽然见到一只还会小叫一声,但是我还是去把我的豆浆机洗了并喝下了几口豆浆。一会儿,我还要去洗澡睡觉。几只虫子,死不了的。

2 comments:

  1. 乖哦,别怕。。。,是几只吗?我还以为一窝呢。。。吓死了,明天换上地毯就好了!

    ReplyDelete
  2. 男生好可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