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今天心情不好

昨晚又是半夜醒来很厉害的咳嗽。可今天早上八点多就被人电话吵醒了,口口声声称我“晏教授”,这才反应过来是那个华人大律师。要我今天晚上去参加flushing的一个什么活动,还要K歌。这些人除了腐败,除了满口堂皇的话语,除了虚与委蛇,还会什么。我说我没时间,去不了。可是人家就说那有什么啊,来吧啊,今晚七点。不管我怎么推脱,他就是吃定你了!

关机接着睡,竟然一觉到十二点。可是一点也没睡好。一开机又是他的电话,被逼无奈之下我只好答应了。在赶去学校的路上:我疯了吗,本来这么忙还要大老远地开到flushing去,就为吃顿饭。

老板当然又是不高兴啦。哪有一点到实验室的!Anyway,我下次尽量啦!

开始给老板和老板娘练习我的presentation,已经按老板说的改了很多地方了,可他还是很多地方不满意。开始埋怨我根本就听不进他的话。可是有的地方你自己跟我说如果我自己觉得好的话就改吧,我没改就代表我没听你的话,没有理解这个地方的研究?反正老板最后发火了。讲到一半我也被弄得快哭了。只好停下来了。后来他自己识趣地走了,让我单独跟老板娘练。

完了回到实验室他见到我又开始道歉,说他刚才有点太irritative了。Anyway,反正到现在我心情也还没扳过来。打个电话给大律师说我不去了。管他得不得罪人呢。

2 comments:

  1. 加油啊!
    为什么老是咳嗽?去好好看看吧!

    ReplyDelete
  2. 漂过~
    咳嗽可能引起气管支气管炎肺结核气涱哮喘肺水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