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一年了

今天danmo电话来,问我能不能去参加周末的那个大纽约地区什么什么杯乒乓球赛。呵呵,去年也是这个时候吧。

想想,一年过去了。

我好像并没有怎么改变。一年了,我有更快乐吗?我的生活有变得更舒心吗?

随便看了一个别人的space,他们活得是那么的悠闲自在。而我呢。从来都只有一个字:忙。

为什么。一年了,我还没找到答案和解药。

一个结论:我不会生活。

2 comments:

  1. 呵呵,其实忙里偷闲,才会闲的更舒服,安排好时间先!别东一榔头西一棒子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其实也挺自在的啊,忙的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忙之外也是你所喜欢的,摄影啊,patty啊,挺好的,呵呵:-)---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