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累,却乐此不疲

这两天又感冒了,今天一天吃什么都没味道,faint。好累啊,可是一投入做实验,就忘了累了;所以我情愿选择快快活活地做实验,因为一停下来就觉得好累啊。

有人要说我小疯子吧。连我老板都说我"Crazy Girl!"。可是我在想,一个人能在某个时间段某个心情里做自己做的某个事情,有什么不好。也许等我有心情去做下一个事情的时候,我就不再这么crazy了,把时间花去做我想做的另一个事情好了。

如果测序可以拿专利的话,我现在拿到那么多其他species的unkown sequence,是不是可以拿好多啊呵呵。

我怎么觉得我好像没吃晚饭?嘴巴没感觉了,肚子还有呢!

累,却乐此不疲。也许我的优点在于:把被动化为主动。

3 comments:

  1. 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
  2.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martpho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martphone-brasil.blogspot.com. A hu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