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好久没来了,这个学期好忙啊。

前些天在冷泉呆着,开Neuronal Circuits的meeting,寄居在Sue家。Meeting对我来说很exciting,可惜发现自己知道的neuroscience领域的大牛太少了。还有郁闷记不住人的模样……

顺便把车子留在Hickville的诚信车行修了。engine light亮亮停停几个月了,几个车行的说法还不一样,想还是回到原车主来的这个车行吧。打电话过去说:“你好,我没有来过你们车行,可是我的车在你们这修了七八年了。”……

不修不知道,一修吓一跳。前些天一个大雨夜,我带秘书去很远的地方看车。雨下的太大,真的什么都看不清。可是人家秘书看一次车也不容易,就豁出去去了。其实大雨夜开车也不是第一次,我都是很小心的。可是在我从一个告诉上下来往减速lane的时候,没想到两个lane之间还设了一道长条形路沿,我的车直接就冲进去了,条形路沿卡在车子底下,我的车像飞机落地一样蹭了好远才终于停下来。后来直接开出去了,以为什么事都没有,就这样开了有两个星期吧。

车行的人打电话告诉我的这个小事故竟然特别严重!我的车底盘大梁上的螺丝全部断毁,但是因为属于整个车身,根本没法打开来换,要修好特别复杂。车轮和光圈也被磨损,都要换新的,还要做alignment。

最后加上engine light告诉的问题,算下来一共要修或换7样东西,每样都要一两百。我问车行老板最后的报价,他说:“你坐好了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