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6, 2008

08春节好!

今天睡了个大觉,把9:30的一门课都翘了,真像过年了……干脆把春晚看完才去的实验室。

楼下一个实验室的老板娘过五十大寿,我跑去庆祝,想都没想就说道:“啊!你跟我妈妈是一年生的诶!” 把人家郁闷死了……

收到学校一封信说要我删信。从来对这种官方信件不屑一顾,把页面一下拉到最后,却发现最后写着"Happy new year!" 太神奇了,我马上就很给人家面子地把所有信都删了……

后来Barb问我有没有1 minute,很严重地跑过去,她给了我一个小新年礼物——印着自由女神像的一元硬币……呵呵~

4 comments:

  1. hi,你是冷泉的吗?

    ReplyDelete
  2. 曾经是,现在不是。你是?

    ReplyDelete
  3. 我是冷泉港旁边一个大学的本科生
    我希望能不能到冷泉港做intern
    请问冷泉港有pi收本科生吗?
    谢谢啦

    ReplyDelete
  4. 另外问一下stonybrook生物有什么牛人啦,我大概看了一下他们的研究方向和发表论文的情况,但我自己水平太差,很难辨别。

    谢谢学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