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难得闲聊

每次TA的office hour都好闲啊,估计等到快考试就忙起来了。正好,我聊博客。

captain同学买了个车,经本人亲自“审视”,很不错的说!而且人家不愧是南开大学出来的,拿的车牌号都跟南开地址——卫津路94号有关:9004。我猜想中间两个0里面还可以贴上他和他老婆的贴纸照……嘿嘿~ 下周五可是个大日子,captain同学该很激动了亚。

今年吃了两顿年夜饭,一顿按中国时间在一个山东朋友的家里吃的,第一次过北方人的年呢。还有一顿是在一个西式中餐馆吃的,为啥……因为还有一堆外国人也过来凑热闹了……昨晚是冷泉港的中国人过年吧,几个朋友邀了,但是课太多,去不了了……

想知道我们这个McKinnon实验室除老板之外还有一个什么关键人物吗?老板娘大家都知道了,不是她。当然也不是我。是一个打着technician的头名却比博士后资格还老的一个圣贤式的人物——Shian-ren。我们的Shian-ren大姐为人做事总是极其低调,她其实是另一个实验室的老板娘,可是从来都是什么事都让别人七分,只想别人所想,穿着朴素得不能再朴素:每天就那两件长袖衬衫,洗的都发白了,都不知道穿了多少年了。头发很长却只是缠了个低低的一声不吭的马尾辫。知道吗,今天是她生日诶!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可是你知道要给她庆祝一回生日有多难吗?像我这种人听说别人要给我过生日我肯定开心得不知道打哪来,可是人家,每年都逃……逃诶?Incredible吧!所以啊,今年Barb学聪明了,告诉大家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而且很郑重地麻烦人家说今天要请她做个Maxi-prep。嘿嘿,好戏在后头了……我昨晚实验做太晚,回去煮了些饺子和长寿面到半夜,但愿今天不会这么不给面子又逃走吧……

今天实验室的人各个都很神秘地眼神交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