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累得什么都不想做的时候:灌水

任它timer在耳边怎么响,我实在累得站不起来了。先坐着灌伙儿水再说。
DMV:最好的理由就是没有理由

本人是吃ticket大王,去年从买车起半年吃ticket无数。今年的目标是一张都不要吃,十年都不要吃。

我那四张ticket留下的孽债,竟然还没完。虽然法庭说不用suspend license,DMV硬是把我的license suspend掉了。我老板说:你知道世界上最可恶的是什么吗?DMV!

可是有一个趣事忍不住在这说说:去年去flushing找那个律师的时候,我把车扔在他事务所外面就上楼了。回来的时候,又是……ticket一张!

其实flushing的parking ticket跟咱学校100块钱的parking ticket比起来,实在算不了什么。可是我一看ticket右方还有不服一栏,二话不说在那里打了个勾就寄过去了。

这是四个月以前的事情吧。可是从此这个ticket就杳无音讯了……前两天忍不住打了个电话去问,DMV的人竟然告诉我这个ticket没了!

可是你知道吗,appeal的理由是什么,我一个字都没写!

莫非:最好的理由就是没有理由?

1 comment:

  1. 据信上面也应该有个这样的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