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挨骂了

好几天没去实验室了,今天竟然出去办点事还把组会给忘了!而且今天是该我讲的!老板能不生气吗……

老板可是拉我过去谈心啊。一个劲说我态度不对啊,我想转移话题还不行,非得抓住那个事不放……后来关心起我的琐事来了,我老板那个烦啊……本人还不会撒谎,问啥就说啥;我说你是不是管得太多了啊,他才不管那一套呢,继续揪着我不放,冤大头啊!

最后还为做我做的结果分析很严重的吵了一场。不过最后又化干戈为玉帛。我说我错啦,他说他自己也不够耐心啦……

2 comments:

  1. 还跟小学生似的……尊重老师,好好学习,不要贪玩,管好自己哈!

    ReplyDelete
  2. 不许欺负老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