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取题目为《变》,是因为前两天看了个返古的《变形金刚》吗?

最近日子过得太悠闲了,都觉得有点对不住我老板了。

几天前好几次都想起手写篇关于我和我老板的小文章,因为我们碰到一起太搞笑啦,在脑袋里写了点,还是懒得写出来。不过我要说我现在很幸福。不过别以为老板对你好器重你就可以肆意而为了,我还是得好好用心。

闲下来了,思考的时间也多了。反省自己的时间也多了。看到了一个更加好与不好的自己。

明天去某个海滩抓螃蟹,嘿嘿。

我从上周末起开始变得有点喜欢吃海鲜了,嘿嘿,奇怪吧。

竟然变得对零食一点也不感兴趣了。好事呢,还是坏事?

昨天跟别人说,我这个人除了善良什么优点都没有。后来想想,此话竟出自本人之口,太难以相信了。从前的人们,我再回来会不会发现都看不出是我了呢。竟然看着自己在变。

今天想到什么了,跟从前看破红尘的感觉还不一样,竟然在我心里由衷地悲叹(不,是哀叹)人的一生。再接着就想不起来想什么了,也不想再想一次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