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乒乓球赛归来!

纽约二十所高校/研究所的中国学生会昨天搞了一场乒乓球赛,本人被派作为SUNYsb的代表出战。其实消息也是前一天晚上才正式收到的,当时一口就答应了,不就打一场乒乓球吗。接着通知我的胡主席说明天早上七点汇合,啊?faint,还要跑到city去,原来不是随便玩玩的啊……

偏偏我前一天晚上没睡好,加上连续n天的病怏怏状态,我昨天身体差到了极点!确切地说就是病了,但是太贪玩的我还是选择拿身体去拼一下。昨天一天从头到尾我都是睡眼迷离的样子,到了地方就坐着或靠墙站着,不动,不说话,不练球,目的只是一个,save all possible energy for 到我上场的时候。

去的路上只是打算随便打打,想说不定打完下午还可以在city玩玩。可没想到我们一打就没完没了,竟然一直呆到最后争前四名!四分之一决赛,冠军队里还有台湾的国手,实在是打不过,我们也便与一二名无缘了。最后因人员安排有误,枉居第四名。不过这个结果还是我们最初没料想到的,已经很满足啦!真的很开心啊!

看照片吧……

石溪代表队 (除了中间带领带的那个领事和最右边的组织方主席)



嘻嘻,看我们的……奖状



嘿嘿,去沾点冠军队的光……



第一次跟外交人员照相(那是个我心仪而只能远观的职业)



呜呜,昨天困得开始都不会笑,到最后还算可以挤出些笑容来……

可惜我这里只有颁奖时的照片。其实他们请的摄影师还帮我照了一些呢,那位大叔每次等我一打完就过来给我看他给我照的,然后说,你怎么打得那么严肃啊,没一张笑的……呜呜~


另附我们胡主席在bbs上的战报帖:

由纽约四大高校CSSA联合举办的大纽约地区“知宇”杯乒乓球赛今日在曼哈顿地区的王晨乒乓球俱乐部顺利进行。本次乒乓球赛共有二十所高校派出的十六支代表队参加。

我们石溪的参赛代表队由 谭文凯、Girish、许文骞、晏庆红、林淡沫和领队胡卫 组成。经过顽强刻苦的战斗,我们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兄弟单位BNL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第一单打绝对是今天所有男单选手中的Number One!在此也对他们表示祝贺!

今天真是非常非常开心!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踊跃参加乒乓球活动和比赛 :)

4 comments:

  1. 感觉越来越pp了~~~

    ReplyDelete
  2. pp,哦也,身体第一!

    ReplyDelete
  3. 头发到腰了呢……转过身来看看……

    ReplyDelete
  4. 嗯 是越来越有魄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