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7, 2007

实验室Blala...

有的时候思想干涸得乏味,走到博客来,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Barbara咳嗽的特别厉害,已经好多天了,还坚持每天来实验室干活。简直就一工作狂人。直教旁人心痛。真不知道我老板怎么照顾妻子的,竟然也不劝劝。

我昨天也狂人了一把。竟然做patch clamp把嘴里做出血来了,吸得太重,把舌头给弄破了。Cell没弄上几个倒是搞了几个damage,虽然第二天Barbara来说不是我的fault。

今天组会我讲老板最近submit的一个grant。先是老板目中无人地讲了半个小时(只顾自己讲都不让别人插嘴!),然后我开始,其实就是三个人的组会,我、老板、Barbara,其他人都在那默默观看。可到后来老板也不行了,催我赶紧结束放大家走,faint...

典型的流水帐。啥都想不起了。回家吃饭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