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何日再逍遥

一晃眼,好多变化,好多事。

在新的lab里过得挺开心的,就是老会觉得boring,老是做梦还梦到冷泉港。老板叫David,但还是忍不住在这里继续叫Mc教授。看来我跟他的故事没完了。实验室里还有一个又漂亮又nice的人儿,就是我老板的妻子Barbara,她是这里的副教授。我最近都在跟她一起做实验。(不过这又remind me of以前实验室的博士后了,也是又漂亮又nice)Babara的笑容很迷人。实验室还有一个PhD,她是Ecology department一个美国教授的妻子,是个台湾人。人非常非常的善良+nice,我跟她在实验室可以讲中文,实验室分子那一块她是专家。另外还有几个本科生,要不就是美女要不就是帅哥。

今天突发奇想自己开车去海边了,上次Barbara给我去那里的地图了。谁知回来走错了一条路,一直走到另一个县Port Jerferson去了。想打电话问人怎么回来,不过一动脑子发现实在是简单得很,很顺利地又回来了。

突然间宿舍空了。Deepika搬走了,今天Richa也搬走,我的车第一次用来帮人搬家了。室友也要搬到single room去了,我也要出去找房子了。不想去伤感。不过终于可以过几天没有印度人在的安宁日子了。今天还试着做了上次在ice cream店吃到的一种果肉ice cream,很好喝。

要开始我的PhD之旅了。

2 comments:

  1. 老板在开夫妻店呀~~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有几天没来,更新不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