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Time to say goodbye

是时候说再见了。冷泉港,我还会常回来看看的。离开,因为自己能力之外的原因。惋惜,因为这是我去得起的地方。

Mc教授把grant发给我要我改。我知道我一回去就是在这边享受不到的器重。因为这不是自己喜欢的lab而几乎放弃;但现在忽然又有点壮志绸缪了。

把在Tony lab的最后一批实验做了。今天很欣喜地发现自己做的in utero electroporation真的成功了。教我这个技术的老师,冷泉港资格最老的technician,Barry,都没做出来,他用了我两倍的老鼠呢。可惜我要走了,呵呵。

明天要把东西全部搬到车里,再开回stony brook去。我的实验台,实验室楼上楼下每个地方属于我的抽屉,写着我名字的器具,对哦,刚到实验室的时候他们还给我买了一套新枪呢……呜呜,一切在一个月前就像我会一直留下来一样,可是现在,唉。

说好每天跟师姐下午跑步到海边的,不可能啦;
说好加入他们frisby和volleyball的team的,不可能啦;

要在石溪好好打造出自己想过的生活了。估计Mc教授的实验室有我之后有的是好戏看的了,嘿嘿。

还会常回来的。

1 comment:

  1. 嗯,在哪里都能干好的,以后yqh实验室就坐落在冷泉港,加油,牛人,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