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转折

重生。

这才发现,决定你人生悲剧的是你的性格。

感谢上帝给我创造的不幸。

5 comments:

  1. bless........

    ReplyDelete
  2. bless........

    ReplyDelete
  3.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希望你能坚强的走下去,在我心中,小小燕是个那么坚强乐观的女孩子。人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活着的,不管你作什么决定,你都仔细考虑清楚了。我会保佑你的。

    ReplyDelete
  4. 幸也不幸,不幸也幸.

    qh,拜读你的博客真是一种享受.虽素未谋面,然而仰你神采久亦.
    不知在CSH的你上不上QQ?上的话,可否赏光,加我:21251883.
    以便向你学习!

    ReplyDelete
  5. To haha:
    偶好像不上Q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