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没聊的人

Sue还在那满腔热忱地跟JH讨论着一些学术问题,而我却毫无学习热情地先跑回来还在这打开土豆打算接着看我的情迷彼得堡。我总是这么堕落。还有个take-home的考试要考呢。受不了我自己。一点都不能好好控制自己。看看右边Hiro还在他电脑上忘乎全世界地投入在结果分析中。似乎这个世界就剩这个管不住自己的不中用的我。

想今天跟两个老板特别是Tony的谈话。他说你去Linda那吧,也不要回来听组会了,不要让她觉得你又一点回来的嫌疑。我快哭出来了:I will miss this lab. “We will miss you too.但是Linda的lab是个好lab,你肯定可以干得很好的。”我说,是啊,我知道,你这是我的第一选择,她的是第二个,只要你一斩钉截铁地说不,我就立刻完全决定去她那。“好吧,那我说‘不’。哦,不,我不是这个意思。But, yes, 'No'”。我不知道那种感觉,但是真的,是我很舍不得离开他这个lab,他也很舍不得放弃我这样一个学生。

Linda是一个很聪明脑快的人。总觉得自己最近变笨了,而且最近科研的热情也被打消不少,活跃生活的积极热情被打消不少,真不知道怎样去做到像前面三个lab一样让她完全满意。真担心自己,坚持不到最后,最后一个lab。

3 comments:

  1. 啊?情迷彼得堡?
    俄罗斯版的还珠格格?

    ReplyDelete
  2. 看了下剧情介绍,原来是俄国版的飘呀

    放心吧,每个老板都会喜欢你的。

    无敌阳光美少女!yeah!

    ReplyDelete
  3. 选不定实验室,就跟选不定老公一样,麻烦.兴趣+Money,综合折衷一下就行了.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就买卖不成情谊在吧,呵呵.

    快点定下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