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冷泉港的春天(三)

冷泉港附近有个不知名的湖(私人的?)


找个好天气 让我带你去看看





人间耶?仙境耶?


自己一个人没法跟这里合影 留个影子吧


再照

让我静静地走开吧 真的不忍心破坏这儿 宁静的美 纯净的美

画面转回实验室

我是在某一天夜里才发现实验室门口的这棵树是红色的


春天迟迟才降临冷泉港
来 看看现在是什么样子





那天我在这儿坐了很久 看了很久这里的海


那两只鸭子就在我身边悠闲地走来走去 我也想像它们那样 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


花开 与 苍老


春天也有红叶


在这边看冷泉港


看到天鹅没


小溪


冷泉港图书馆


Blackford楼后

3 comments:

  1. 赐我一张做桌面咯

    ReplyDelete
  2. 红叶那张照得很漂亮,花开和衰老那张也挺好的

    ReplyDelete
  3. 很美!羡慕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