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2012.11.26 让我心情好的事情

 不错,每天都要上来教个作业。

其实以前老妈在我每次打电话时都会出一道类似的题: 庆红,有什么好消息啊?直到最近两年她终于明白自己女儿再也不像中小学时代,每天都能有点靠高分之类的能炫耀的东西,便不常问了。不过老妈每天在公司表现太好,现在都换成我问她了。

我想这个作业老妈也会喜欢的。

今天让我心情好的事情,第一次发现系里的教授也会有一天站在我背后为我打气,这是我从来都没意想到的。从前发生的种种,我早就对他们选择了回避和不相信。他们给我什么奖励也换不来我对他们的信任。如今他们在关键时刻出马,却也不禁让我感动一把,搞得我今天眼泪哗啦哗啦的。

答辩日期还是要改掉啦。希望能顺利安排下来。之所以如此一波三折,也是因为老板和老板娘要求高。要求高也好,这样才能提高自己嘛。我要加油啦。

哦,下一个面试终于定下时间啦,被小米delay了一次又一次啊。 我最想去的实验室啊!啥都不怕,就怕它面试的日子定不下来。有我出马,万事在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