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2012.11.23 让我心情好的事情

1. 今天白天好好干了些正事。

2. 今天态度比较好,没有惹娘娘生气。

3. 我的第三台电脑下单了: ThinkPad X230 Convertible Tablet
    屏幕可以转的本本,还有在电脑上手写的笔,好期待!
    其实本来是想趁着感恩节打折,买个iPad类似的tablet来玩。纠结了半天,是Microsoft Surface呢,还是SamSung Galaxy Note呢,又或是SamSung ATIV smart PC呢,再或是Lenovo IdeaPad呢?算来算去,都有好与不好的地方,实在不知道买哪个好。其实有iPhone和电脑,似乎它们的用处就不大了。
    最后想无论如何我的笔记本是该换代了,于是就先买了这个。说实话我的小白还挺好的(擦擦灰尘,就跟新的一样呢!),真不舍得跟它说bye bye。
    对哦,我好像每三年换一次电脑,06、09、12,这频率不错吧。俺用过的电脑寿命都挺长的,第一代电脑(T60)还在某个地方工作着呢,嘻嘻。

4. 虽然没赶上凌晨的black friday sale,但还是今天晚上还是去tanger买衣服啦!时间过得真快,就逛了三家店,不过每家逛得都超有效率,三大包拧回家,还是很爽滴~有衣服穿咯!

5. 跟姐和外甥女视频啦~宝宝太可爱啦!!!她跑来摸电脑屏幕上我的脸,说,姨妈,你要是不在美国多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