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哗啦啦水来了

趁着糊涂在给我吹头发,写篇流水帐。

写篇倒流水帐吧。

明天去flushing,吃我爱吃的早茶喽!

实验室后门边又有人扔办公桌。这回忍不住了,有一张实在很不错,看着还是新的,家里可能space不够,管它,先捡了再说。桌子实在太大,从楼上用cart搬下来在货运电梯那都被堵了,好几个门口被堵,费了好大的劲才弄到底楼。好不容易到了车旁却又发现弄不进去,最后只好开始拿螺丝起子来卸。卸了一半,还不够,再卸。最后终于在先仁的帮助下费了一个多小时才弄进我的车车里!后备箱关不上,打着紧急灯回家。

家里添了新家具,好开心。

前两天我们的blackberry手机到了。很酷。有的地方比我的ipod touch还酷。

再往前讲两件搞笑的事情。

手机本该在两天内寄到,却因为labor day搞了一个星期才到。我很气愤地开始给各个公司抱怨。先是fedex,一个劲推脱责任。然后是我买手机的地方,wirefly那个网站,最后答应把shipping fee退给我。最后是手机公司AT&T,答应赔给我30刀作为补偿。n多个电话出来,笑死我了。

在那几天里还收到一封cannon公司的信,哦,是关于我那个打印机的rebate的。大意是,我把支票寄给你了,你怎么一直没有兑现?没兑现的话赶紧去,过期就不好办了。如果丢了的话,赶紧跟我说一声,我再给你寄一张。晕,拿着支票忘存的,天下就我一个吧。一个电话过去,公司把这张支票和另一张50刀的支票都给我重新寄一遍,以防我另一张也忘用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