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又看医生

过敏从春天到现在还没过去,都半年了,受不了了,决定去找过敏科医生查了。

学校的infirmary啥都不能干,只能我自己去找外面的。不爽的是每次去都要交10块钱copay。今天去什么都没干,医生问你一堆问题,家里用不用地毯啊,窗户上用的是不是窗帘啊,亲人病史啊。不过这次医生说我的血压太低了。以前血压也偏低,医生都只是叫一句:很healthy!不过现在看来是问题了,也解答了为什么我抽一点血就晕了,还有为什么我喝不了酒,还有为什么我每天都常会晕乎乎的。

医生说我今天血压太低不能给我做测试。明天再做(又要交copay!)。而且要去做两次。一次测室内物,一次室外物。

查了一下血压低食疗的方法,看来要每周吃乌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