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开始有一点点胜利的感觉了

终于听说那些曾经把我丢入陷阱的教授,开始对自己的作为感到guilty了。

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知道那一年前从未受过的羞辱吗。我当时都不知道如何去承受,如何去面对。视他们为仇敌?永远的摆脱和放弃?呵,那又有何用。唯一能做的,就是证明自己。我要让这些人后悔。

知道这一年来身心的煎熬吗。

终于,我看到一点点的成功了。一点点的欣慰。

我要有一天,他们当着我的面很真诚说一声:对不起。

2 comments:

  1. 这点我太像你了...
    不过要胜不骄,败不馁哦~~~

    ReplyDelete

  2. 这也是我想跟自己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