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路上搞笑一遇

今天从学校的路上左拐上高速,这种红绿灯口,每次必得等上好一阵看着我这边红灯主路变绿灯变黄灯然后我这边绿灯然后才能走。正一手搭在车窗上听着音乐闲等着呢,突然发现边上冒出一辆大车。往又一看,一个五十多岁的妇人若无其事地藐了藐我。我自己再仔细一看,一辆大SUV,天,离我好近!她的左后视镜,跟我的右后视镜,都快挨上了!她是急刹车停下来的……天,难以想象之前一霎那有多紧张!

她竟然那么若无其事。然后更有好戏看了。停了一会儿,她竟然把车子再往前开……同志,你已经压线了呀!她的整个车都上另外一条路上了,完全在白线之外。车屁股的左拐灯,一闪一闪好晃眼。

我以为她要直接闯红灯。还好,竟没有。

绿灯,她一下彪出去好远。上了高速后,我离她远远的。看着她先开到路中间,后来又乖乖地压着最有边的白线开(白线在她车身中线)……恐怖!

然后到下一个红绿灯:这里是两条高速的交口!她直行,我要左拐。我继续观看。

你猜她怎么着……肯定都猜得到:她又是整个车身都出去了!

红灯变绿灯了,咦,怎么她还不走??左边lane好几辆车跟从她身边过去了,她还是不走!同志,你打算今天就堵在高速的岔路口吗??

黄灯了,我都替她急了。咦,这个时候,她走了……

然后我才恍然大悟:刚才因为她车身出去太多,都看不到红绿灯了!!

我一个人在车里哈哈大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