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DC之旅

上周末石溪这边的中国学生会组织去华盛顿,主要目的是去看樱花。我也被室友拉去了。六十多个人报名,最后只让54个人去。折腾死了,周六凌晨五点半就起,当天下午才到;第二天又凌晨六点起,下午动身回去,到晚上十一点左右才到。每到一个地方导游都把时间掐得很紧,拼命照相(谁叫相机又活过来了呢),拼命跑。回来的路上室友都病了,还发烧;我也累得够呛。我被室友封为三狂:照相crazy(带了足够的电池,可是1G的卡半天就被我用完了),唱歌crazy(好不容易出来完一次,当然得开心啦),说话crazy(我在车上睡不着觉,当然只有说话啦)。

不说了,看照片。

不对,还得说一句:我的相机活过来了!!周五晚上因为这个都兴奋得一直睡不着……

第一站Baltimore














到华盛顿了!
第一站:泰斗湖

这里的春天来得比纽约早


樱花










其他花










湖、纪念堂、塔

















夕阳西下


“世界之窗”




到了卢斯福广场








给别人设计了个造型


跟第一夫人合了个影


慰问一下总统的小狗


耶……酷酷的


不像是去找工作


嗯,聊得正开心呢


旅馆



吃饭的地方——据说华盛顿最好的中餐馆?




到了国会山

国会大厦



国会进不去,在国会前的池子那摆个造型


警察盯着底下的人看


耶……捏!


两个警察在说什么正事,我过去说share一张照片,他说OK,只此一例;右边的那个还在很秘密地样子打电话呢;后来再有人跑来要合影那个警察就不干了嘿嘿~


在哪都能看到这个塔:华盛顿所有建筑都不能比这个塔高


鸟儿飞向国会大厦?


咦,变方向了,不去了……


国会外的乞丐


到白宫


有人在白宫外抗议了二十多年


敬佩一下,过去合个影


管他是白宫还是啥呢,摆个造型


去博物馆


飞机


炮弹


火箭


这个不错


太阳系


飞机这个idea的起源


第一架飞机


去林肯纪念堂

越战的什么墙壁


林肯纪念堂


这里也可以看到这个塔


2 comments:

  1. 不错!有地方玩诶,我要去了那儿,我要开车横穿美国,哦也

    ReplyDelete
  2. to 糊涂:
    要很多买路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