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近记

过了比较艰难的最近。

四个字:寝食难安

可能前些天通宵太多,没休息好,全身皮肤变得极其敏感,快痒死了,越挠越痒……唯一的方法就是忍,忍得你想跳起来。去看个医生还要make appointment,二顾infirmary都没赶上,“前台小姐”叫你reschedule——要到何年何月??这样病人不早死掉了吗?!宁可病死也不可等医生等死!愤愤然拂袖而去。

夜里屡醒,醒时发现自己一直在挠呢……忍并痛苦着睡着。

赶火车赶上课赶赶赶,糟七八乱。妈妈说,过年吃好点啊。急忙“嗯”了过去。能有时间吃点东西就已经是万幸啦!除夕那天匆匆回家收拾点衣服然后去火车站,恰好室友要热饭了,吃了些室友那周剩的鸭汤,算是在家过了个年了。

不说惨况了。

这周算是把在第二个rotation的实验结束了。把实验结果交给老板,老板说,能在rotation的期间就能完成一个project,还是很rare的。呵呵。

但是做了点事情又怎么样。照样还是要跟过来的四五个rotation students竞争。照样还是要看老板到底拿不拿得出钱。

下一个rotation终于能在我最想去的那个实验室开始。

TA任务太重。一堆实验报告不知什么时候才能改完。也许再来个通宵?实验课上,两个大男生拿着解剖刀发抖,我给他们示范竟在那看我动一下就叫一下,还问我,你以后是要做surgeon吗?我说,我也是要做TA逼的呀……当老师当了这么多堂课下来,嗯,虽然很累,其实还是学了点东西的。

拖鞋破了,拿针线出来缝好了。前两天还把书包缝好了。回到艰苦奋斗的年代了,hoho~

1 comment:

  1. 同情一下,俺出来没俩月,已经在医疗机构排了三次队了。一次体检,一次打疫苗(严格的说是两次,因为皮试结果要隔三天检查开证明),还有一次耳朵出了问题。其实国外的服务还算好的了。国内的医院哪有那么周到的服务?(领导病房除外。)而且人更多,价钱更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