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周记

今天在confocal room里把自己从下午两点关到了晚上九点半,总算把第一批实验的片子扫完了。又创造了3.3G的数据。又累又有成就感。我不是工作狂人,只是想完成一点事情。刚才吃自己带的饭吃得很香。

这周开始做TA。第一个班教得不太好,还出一堆的问题譬如实验动物没人给准备,显微镜也被锁了没人给开。第二个班就特别好了呵呵。但还有一个最头疼的问题就是本人记不住人的名字和长相,郁闷。

每天上午的实验很顺利。现在给老鼠打药已经做到很娴熟的地步了,一针下去可以让老鼠都感觉不到疼哈哈。嗯,confocal也是没得说。flyingred的缺点就是跟自己不太谦虚,有时没事还会沾沾自喜一下。不过我想小学课本教错了,沾沾自喜不该是贬义词,你想,生活中都没有点事情值得你自喜一下的,生活还有啥意思呢。

平时专业课的内容越上越多了。可我这几天上课都老睡着,太累了,实在控制不住,跪着或站着听课都不太奏效呜呜。好多东西要看……

忙死忙死……真要忙死!

客观世界老跟我过不去,这我也没办法。能把自己能控制的做好,就知足了。所以常乐。flyingre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