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老天保佑笨小孩

还是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改变的,只要你坚持。

现在,一个教授因为我而正在申请加入neuroscience program。

一个教授因为我而先是向冷泉港所里申请资金支持,未果,然后现在给我的答复是,目前他正在申请一个project的grant,只要那个grant一下来,我就可以去那接手那个project。

形势终于有所好转……

老天保佑笨小孩。

努力争取,决不会错。现在连我自己都开始佩服起自己那股牛劲或曰犟脾气来了。当然,感谢这个世界的好人。I said never give up, and they give me a smile.

老天保佑笨小孩。保佑第一个教授顺利进入我们program,保佑另一个教授顺利拿到grant...

1 comment:

  1. 牛人加油!

    磕磕碰碰进入这里留言的糊涂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