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our lab's credo: "Laser-beam focus"

周一下午和周二跑到冷泉港去听他们的in-house了,一回来老板就急着要开我们的三方会谈(老板,老板娘,我)。其实前两天我们已经在电话里讨论过几次了。老板要我这就去做一件在我看来不make sense的事,我答应了。然后我问了一个跟这不相关其他的问题(就等他的答复,然后还要等好几天order东西,所以在我看来比较急),as expected,他很恼火,说庆红,你又不focus了。

我现在想想他要我做的这事对他来说这么急,而我还跑出去听meeting几天,他肯定气坏了。

因为我要focus,实验还要等好久才出结果,而我又不能做其他的事情,所以只好来写博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