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们的感恩节,还有不是很疯狂的Black Friday

这次的感恩节没有去老板家,而是去了先仁家,正好他们也需要帮忙带Rujun。早上去了趟实验室,老板大人竟然没来。

中午一点到他们家,君君今天心情很好,一点也没有哭闹,饭桌上不时地自己大声唱歌或者拉着大人跟她说话,非常可爱。奶奶做的火鸡还很好吃,肉很入味,吴捷吃了很多。

饭后大家去园子里扫落叶,最近基本上见到有房子的朋友,拉家常的时候就会跟我抱怨院子里落叶是如何的麻烦,多的装了好像将近一百袋。John他们没有打算自己装,而是把落叶在路旁堆了长长的一堆,等下周请人来弄走。落叶堆好后John像玩雪一样一身倒在了软软的落叶里,这时好玩的一幕出现了。一刻都离不开爸爸的君君,“哇”地就哭了起来,拼命地扒开落叶找消失在落叶中的爸爸。我们所有人都笑死了,John把头冒出来,君君哭着一本正经地说:"I don't like that!"

跟先仁聊了聊实验室的事情,她对目前的问题也没什么不一样的idea。真希望她能正常说话,每次要弄懂她表述的一个意思要搞好久。这天还跟奶奶聊了很久,其实我以前有些反感她,因为她对小孩没耐心,一点都没有爱护之心的感觉。可在老板娘(Barb)“教”我看她的好的地方的时候,我发现竟慢慢喜欢她了。爷爷也很可爱,虽然他有的时候不是很会待人接物。

嘿嘿,然后就是我们向来非常疯狂的black Friday啦!这次不是就我们俩了,有吴捷实验室的一哥们加入,还在吃晚饭的时候拉上了Sophie,她本来是打算周六去woodbury的。我没去过woodbury,在网上查了很久到底woodbury比tanger好在什么地方,好像就是牌子多一点。但是我在tanger从来都没有逛完过,这个需要对我来说好像不是很重要。

Tanger的Friday madness是凌晨12点开始的。我们吃完饭后大概不到十点就出发了,去之前还跟他们讲每次去tanger路上有如何如何的堵。可是今天路上竟然几乎没车!一开始刚上路的时候很多跟我们同方向的车,我们想这都是去tanger的吧!哪知上了25a就都不见了。竟然十点二十就到了!太没成就感了!

我们决定也无聊一把,去service center排那个前250个人可以领十块钱代金券的队吧。吴捷实验室的哥们数了数,我们竟然排在了前五十名!这也太容易了吧!太没成就感了!去得早而且去那排队就是好,总有人来发打折的广告,还发点小零食啊什么的。还有另一对couple到,我们玩起了杀人。

还是像往常一样,在tanger1逛了很久。第一家去的是polo,因为他们有一个deal两点就结束了。在polo逛了很久,因为好多人一起七嘴八舌看看这看看那的,但最后就买了一件我的长袖T恤。后来大家就分开了,Sophie没带手机,所以我们俩必须一起逛。发现有人讨论买衣服就慢了,以前只跟吴捷一起的时候,基本上所有店都是冲进去,直接挑上一堆看着喜欢的,穿一件吴捷说一句好/不好,就定好了。今天发现竟然没买多少,往常感恩节出来都是一大堆一大堆的,而且每个我常去的店总要买好几件。

今年去tanger的人好像真的没有以前多。最火热是tanger1的coach,队伍都延绵过去好几家店了。然后是tanger2的sony,竟然也有那么长的队。这两家我们都没有去,coach本有打算去的,看到那么长的队伍就打消念头了。另外,我去victoria's secrect拿了个睡衣还有一些超便宜的小东东(店里人太多,而且卖的东西很少。说实话我真不懂大家那么多人在那买什么),让吴捷在那排队付钱。可怜的他竟然在那站着等了有两个小时!为了赔罪,给他买了一小包Godiva的巧克力嘿嘿。

感恩节的绵绵细雨越下越大,我们五点多就撤啦。吴捷自从站了那两个小时就腰疼得不行了,我本来在来之前就很累的,竟然很有精神地把全程逛完了。很打击人的是到处竟然空车位很多,跟平常差不了太多。想想从前前后堵了数mile的车队,而且不得不趴在很远很远的地方走很多路的情形,真是鲜明对比。看来今年的美国人民购物欲不是很高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