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不是冤家不聚头

今天早上糊涂停车忘关车灯了,下午自己想起来跑下去发现车子发动不了。

无奈我就去找老板帮忙 jump一下我的车。

我那个小破车刚换的电池,之前的那个坏了不知道多少次,所以jump车的经验我是太有啦。可是我老板那个老朽,就是不让我碰一下,要他自己一个人来弄,我说啥都要我shut up。气死我也。不过都习惯了,您老说啥我做啥就是啦。

按 着他说的去做。不行。该踩着油门发动。好,听你的,还是不行。我说应该去把你车发动了。他一脸不耐烦地说根本就没差别,是你的电池有问题,你搞了什么鬼把 它弄坏了……最后他没辙了,好吧,就听一次我说的吧。他把车子一发动,没过几秒钟,这边我的车子也好了。但他还是坚持说我的电池有问题。

我说:谢谢啊,you are very helpful.

“Fuck off!”我老板。

哈哈,每次都是他抓到我做错了什么他在那乐坏了。这次轮到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