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今天

今天一天乱乱的,不知为什么,好像有很多事搁在心里让我很不开心。


早上花了半个小时找停车位,可以理解,自然被pissed off了。但按我的脾气过一会儿不就好了么。


做实验,把DNA放上machine去测序,哦,我想我是在担心测序的结果吧。


结 果出来万事大吉,还是不开心。实验之余,今天要去的一个seminar还没读完paper而呢,在那之前还要跟先仁meeting,在那之后office hour要给学生答疑但是我自己还没把讲义看完。好吧放弃去seminar,放弃要做的一个实验,看讲义去了……(谁知道今天没学生来……)


我 们几个人的meeting,老板竟然对先仁特别凶,因为这个project拖得太久,而先仁也好像不是很有备(他require的备)而来。我看不过去, 要他be nicer。meeting完了我说要是他那么对我我会忍不住哭的。谁知先仁反过来批评我,老板那样一切针对的只是project,不要放到自己心上啊。 老板说我跟他儿子似的老爱这么那么说他。Anyway,想想自己也不对,为什么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先仁身上什么事都没有,若是在自己身上,必然闹翻了。


所以我担心或愁的事情都过去了,让我不开心的事情都过去了,我在实验室还是崩着一张脸。我老板走过来:"Smile! Look happier!"。我懒得理他。


刚才接着个电话:芳姐姐他们刚出车祸了!车子都废掉了!还好人没什么大事。太恐怖了。可怜的人,他们两口子只有一个有工资本来生活就比较节俭,上周还为了芳上master借了好多钱凑财产证明,现在又这样……


好了。不开心的理由都找出来了。现在只有不高兴,没有乱糟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