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写proposal写累了,到博客里来小憩一下。

老板最近非得要求我九点到实验室,今天老板一进实验室见到我,呀,可是大喜啊……称你的心啦,可是这头我困的要死呢!

长岛的天气太恐怖了,先是连绵的冰雪天,瞬间柳暗花明春天二话不说冲了进来,让我的鼻子到现在还在过敏中没转过弯儿来。气温变成二十多度,昨儿个还零下呢,大伙儿都不知道该穿什么了。然后又是一瞬间(呵呵,这个词让我想起初三的物理老师了,他把这个词读成:yi-sun-gan,而且还是他上课的口头禅,太深刻了),今昨两天气温突升到40度!唉,看来美国也爱过大端午的嘛。估计不可能再热了,我把我最凉快的裙子找出来穿了。

呀,我今年可是好好过了个端午了。周末两天分别在一个朋友家里包了一次粽子。以后可以在自己家里开班教人包粽子了~~今年端午过得像样,还因为……我去划船了!!!噫噫噫……冷泉港真是个好地方啊,还给自己的员工在海边准备了kayak,还有救生衣。你只要把ID一show,就有人在那帮你把什么都准备好了。以前去宾州漂流的时候划过皮筏艇,没想到还可以跑到海上再实践一下……划了好远啊,想什么时候划到connecticut去好了……开心!

无聊人好久没有主持的感觉了。今天在organizing committee前一坐才发现老土了,我这个chair连怎么发起一个vote都不知道。meeting完赶紧去向人请教,发现像主持拍卖一样,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