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两只吃货

列一下今天晚上吃的东西:
1. 吃晚饭吃到很饱(平时会吃到“很饱很饱”,今天有所控制,只吃到“很饱”)。本人今天在实验室悲剧,很晚才到家,进门就开吃。某人做了一个鱼(逆天了,竟然做出来的卖相比我的好!),一个王子菇。忍不住王婆卖瓜一下,晏门出身的厨师,个个都很棒的!晏氏菜肴,在我的心目中秒杀外面所有餐馆!!!
2. 玉米一双。美国的玉米太好吃了,一天没吃着都想!我老爸回国最想的就是美国的玉米了,嘿嘿~
3. 糖炒栗子一小碗。12刀一斤是很贵,但是实在太好吃了,每周去flushing必买。
4. 瓜子无数。我磕恰恰瓜子,某人磕他最爱的变态的芝麻大的小瓜子(对哦,他那眼神怎么能瞧见?),磕到肚子实在涨得不行了才叫停——看看时间:十点了。

每晚如此。配上《百变大咖秀》,其乐融融。唯一担心的是几年后,我俩就变成《Friends》里面意淫的Joey和Monica变胖的样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