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那些花儿

那片笑声  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  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  在人海茫茫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  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  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歌声带着淡淡的忧伤在我脑海里缭绕,歌词读得人心碎。我驻足凝望,时间已是过客,而我,似乎还在那里。那些从前的人们,似乎在我心里没有离去过。曾经形影不离的我们,曾经患难与共的最亲爱的她们,我以为我们会永远是彼此生活的一部分。可当我撕开自己躲藏了很久或是别人忘了掀开的生活之屏幕,我愕然发觉我们是如此的遥远。遥远得甚至让从前的熟悉、亲密是如此的难以置信。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