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半个实验室搬了

实验室这匹瘦死的骆驼终于要被瓜分了。“列强”已经垂涎我们这块肥肉很久了,只是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才动手。

实验室的东西要挤到当初一半大的空间里。虽然一半的空间还很大,但是实验室在空间上奢侈这么多年了,还是要扔很多东西。

板板、娘娘,还有本科生在那忙着。我一到实验室,板板就跟我说:“庆红,你什么都不要管,你就专心做你的实验。”

怎么听完这话,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对,小的时候在家里,我和姐一般都要干很多家务很农活的,但是当有考试啊什么的时候,爸妈就会说,“你们在家好好复习功课,不要去干活了。”那个时候,我和姐都会一番窃喜⋯⋯

板板不时还是要来问我这该扔那该不该扔的。每次我看他们忙得乱七八糟的样子时上去看一眼,他马上就对我说:“你啥都别管。” 然后还不时在路过的时候拍拍我的肩膀:Good job!

您都不知道我做啥了就good job? 这又像是⋯⋯上了初中以后,我早上在家读英语,妈妈会说:庆红读得真好!我说,妈妈你听得懂?妈妈说,听不懂,但挺好听的⋯⋯

3 comments:

  1. David 也准备退休了?

    ReplyDelete
  2. 没有啊,只是我们占的地方太大了,再搬进来一个实验室

    ReplyDelete